千儿不会飞

谢谢你的每一个喜欢!

附一张没画完的画。
去年春节的时候,我在这里写下了一年的总结和新一年的期盼。奇迹的是,我的小愿望在15年都成为了现实。不管是玄学,还是因为我的努力,总之我很感激。
今年迟迟没有下笔,但元宵节都已过完,大概再不写就来不及了。
去年,我如愿赴了十年之约,登上长白山;愉快的进行了我期待了三年的外地实习(玩耍);也如愿脱离了单身狗的行列。除此之外,宿舍四人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小伙伴们终于袒露心声,组成打倒小公主同盟;还经历了让我紧张害怕的校外实习;与我家孩子们相遇。虽然也遭遇了丢手机,以及从初中手机至今的上万首歌还有我三年的照片回忆这样糟糕的事,但是这一年依旧过得很满足也很不舍。我想,若是大学时光能永不完结该多好!

今年,期待我们的毕业旅行能如期顺利进行;还有不论是实习、毕设,还是工作都顺顺利利的;然后,我的小店能在现有状况的基础上,好好的开下去,做一个给我赚点零花钱的美男子吧。还有,好不容易找到的男盆友,不要把他弄丢了!以及,我所有关心的人都能健健康康的。
最后,如果说还有什么奢望的话,就是别再当一个彻彻底底的小透明了!我想要粉丝……当然了,这只是我的奢望罢了。

评论

热度(2)